我院成功举办松风玻璃离子水门汀调拌大赛

信息来源:综合一党支部     作者:文/文佳佳 图/李彦霏 黄肖连     发布时间:2020-12-23     点击:0

为提高口腔临床护理人员的临床操作技能,为口腔专业护理人员提供展示自我、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我院综合一门诊、急诊科、综合二门诊和民主口腔门诊部共同举办了口腔护理技能松风玻璃离子调拌大赛。经过第一阶段科室的选拔,共有21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于20201218日下午在我院住院楼九楼多功能厅举行。大赛评委由我院综合一门诊钟玉钰护士长、综合二门诊韦玲护士长和民主路门诊张文珍护士长担任。评委们从选手的仪表、无菌观念、调拌手法、调拌速度、调拌时间、粉液比例以及调拌成品的质量等方面对选手的表现给予评分。我院综合一门诊、急诊科副主任邱荣敏博士、综合二门诊韦山良副主任、民主路门诊马飞副主任则作为嘉宾对比赛进行公证和仲裁。赛后,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廖莹给予了本次比赛高度的评价,她指出三个综合门诊护士能够积极参加并进行业务大比拼,对于临床技能提升有极大的帮助。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综合一门诊的周明以96分的成绩夺得本次比赛桂冠,另有9名选手分别获二、三等奖。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9c432b304880a68ab49a949ebb13b44_副本.jpg

颁奖嘉宾与全体获奖人员合影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综合一门诊    

二等奖: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综合一门诊  李艳玲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综合一门诊  青秋丽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民主路门诊  黄鸿雨

三等奖: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综合一门诊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民主路门诊  黄肖连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综合二门诊  黄双燕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综合一门诊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民主路门诊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综合一门诊  蒋林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