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图/文 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1-01-14     点击:0

2021年1月13日,我院在住院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医院党委书记罗萍,院长陈文霞,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副院长邝海、陶人川、农晓琳、卢小玲及医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罗萍主持。

 

会议现场

 

陶人川在会上传达了近期南宁市卫健委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当前疫情的最新情况和形势。随后我院疫情常态化防控九个工作组负责人结合各组工作情况,就当前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汇报,并针对目前我院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

副院长陶人川讲话

 

陈文霞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相关部署:一是各党支部、各科室、各部门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落到实处,全院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前、作表率;二是密切关注当前疫情形势变化,加强对预检分诊、感染防控、院区诊疗的管理,要求医护人员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三是做好留校学生和外来人员的管理,加强导师与留校学生定期沟通交流;四是加强院内防疫物资使用管理,保证全院物资使用效率最大化。

院长陈文霞讲话

 

罗萍最后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正确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及全局观念,坚决服从医院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小组的指挥;三是要抓实抓细全院疫情防控工作,防控力度不减、防控举措不松;四是加强贯彻落实,要求各小组负责人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位职工,将医院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

党委书记罗萍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