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庆百年】回顾百年党史 坚守初心使命——儿牙与公卫党支部走进南宁市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儿牙与公卫党支部     作者:文/赵晶菁 图/赵晶菁 黄春菊     发布时间:2021-08-11     点击:0

8月6日下午,我院儿牙与公卫党支部支部书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1人前往南宁市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记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沿着建党100年来南宁的重大党史事件为主线,依次参观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奋进新时代”4个展示区大家仔细地聆听和观看400多张珍贵的党史图片,切身感受先辈们伟大、无私的奉献精神。这些不仅带给了大家深深的震撼,也让党员们深刻地感受到南宁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浴血奋战、艰苦探索、不懈奋斗,在地区政治、军事、经济和文化等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谱写了广西革命、建设、改革、复兴道路上的壮美篇章。在博物馆参观结束后,在党支部书记曾晓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员林田说:“百年政党,风华正茂!一百年来无数的共产党员为了民族的自强自立,新中国的建立,改革开放和民族复兴拋头颅,洒热血!处在今天的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前辈们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入党积极分子何美霖说:“新的征程,跟党走是我们矢志不渝的信念,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更要坚持蓬勃向上精神,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决执行党的决策。作为新一代年轻人,我定会加倍努力,不辱使命!”


党支部书记曾晓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观看党史学习图片展_副本.jpg

党支部书记曾晓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观看党史学习图片展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_副本.jpg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在图片展前合影留念_副本.jpg

全体党员在图片展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