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中国医师节】致全院医师同仁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党院办     发布时间:2022-08-19     点击:0

贺卡.jpg


尊敬的全体医师同仁:

值此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口腔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所有坚守在临床一线、护佑患者口腔健康的医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理解、支持你们的亲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长期以来,我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与党同心、与党同行,秉承着“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用行动践行着中国医师的誓言,护佑着生命的尊严。每一项临床科研结出的硕果,每一项新技术新项目的突破,每一面熠熠生辉的锦旗,都凝聚着你们辛勤的汗水和对这个职业的热爱。你们坚持民生优先,助力乡村振兴,奔赴马山县、靖西县等贫困地区开展义诊活动,广惠民生;你们坚持以“公益”为己任,积极参与政府口腔公共卫生项目,为广西口腔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你们用敬业和奉献推动着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用拳拳初心和默默坚守筑起医院的荣耀之墙,为口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医者初心,健康使命。今年全国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院广大医师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为全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生命之重,重于千金,无论是与疫情作斗争,还是在治疗各类口腔疾病的过程中,你们以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为己任,呵护患者、温暖贴心,照护老幼、无微不至,细心工作、热情有加,履职尽责、拼搏奉献!你们传承“厚德、博雅、精医、创新”的院训精神,坚持在平凡而忙碌的岗位上,求于至精,臻于至善,用优质的医疗服务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为民众口腔健康筑起了一道牢固的防护墙!

昂首奋进,共创辉煌。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医务工作者是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任重而道远。我们要时刻践行“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理念,做一个有温度的医生,助人健康,兼济天下。要敢想、敢拼、敢打硬仗,只有与时俱进,刻苦钻研,不断学习,才在各自领域有所建树。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自身发展与国家、人民及医院未来紧密联系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精湛的医术,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增进人类健康的崇高使命,推进健康中国、健康广西建设,共同谱写医院发展新的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衷心祝愿全体医师同仁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党委书记:陈文霞

院  长:廖红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