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医师节】口腔医院舞蹈《致你的芳华》登上南宁电视台“中国医师节”主题晚会舞台

信息来源:院党办     作者:汪岑、郭业嫦     发布时间:2019-08-18     点击:0

为庆祝2019年“中国医师节”,8月16日晚,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南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宁市卫生健康委承办的“大爱无疆•医路有你”首府南宁庆祝2019年中国医师节主题晚会在南宁电视台8号演播厅举行。由口腔医院自编自排的舞蹈节目《致你的芳华》惊艳亮相,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致你的芳华》由口腔医院首任院长、现年92岁高龄的蒙敏老院长担任特别表演嘉宾,并以他的故事为原型,出色演绎了一代代口腔医务工作者在医疗卫生事业中绽放芳华,展现了医者“护佑健康,仁爱无疆”的崇高信仰,完美诠释了“中国梦.医者美”的主题。

日前,该节目曾作为青秀区卫生健康局唯一选送的节目参加南宁市卫生健康系统第二届文艺汇演,并荣获“一等奖”。

 

附:参演人员名单

特别表演嘉宾:蒙敏

干部保健科:郭业嫦

牙周粘膜科:覃燕菲

儿童牙病科:刘丽

正畸科:黎烨烨 李东莲

民主路门诊:韦拉

种植科:莫利琳

口腔颌面外科:韦宁 陈珏玲 宁丽华

手麻科:闭书丹 徐荷棱

护理部: 覃梦 林艺雯 何美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