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专业本科生社会实践活动教学课程”获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程诗淇     发布时间:2020-01-20     点击:0

日前,自治区教育厅发布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桂教高教〔2020〕1号),我院曾晓娟教授团队申报的“口腔专业本科生社会实践活动教学课程”获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并将参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特此祝贺!

此次获批是我院建设新时代“金课”的具体体现,是对我院在推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创新教学先进思维重要举措的肯定,有效推动我院课程优起来、教师强起来、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及应用,形成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构建更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新时代培养更多优秀的口腔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