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学术访问团到口腔医院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6-03-05     点击:0


参观校史展

给广西医科大学赠送纪念品


给口腔医院赠送纪念品

访问团全体成员与口腔医院领导合影

   由台湾高雄医学大学口腔卫生研究所所长、台湾牙医师联合会理事长黄纯德教授和台湾时代牙医连锁医院院长陈雅光博士带领的口腔病理、口腔修复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正畸科、口腔内科等共九个学科的台湾专家学术访问团一行25人,于34日到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进行学术访问。访问团在邕两天的学术交流期间,口腔医院周诺院长、院党委崔志杰书记陪同参观了广西医科大学校史展、标本展、口腔医院和第一附属医院,与口腔医院的同行们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并作了精彩的学术演讲,访问团对广西医科大学以及口腔医院的发展给予极高的赞誉。

    广西医科大学党委刘唐威书记、唐步坚校长、仇小强副校长和卫生厅高枫厅长接见了访问团全体成员,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希望今后双方在教学、医疗、科研、医院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互相支持,互相沟通,互相学习,交流学术经验,携手并肩,共同为中华民族的振兴和人类的进步而努力。

     台湾学术访问团的来访,对两岸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