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喜聘中国工程院院士为名誉院长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5-04-03     点击:0


刘书记讲话


唐校长为邱院士颁发聘书


邱蔚六院士讲话


合影留念

   在广西医科大学迎来七十周年华诞的欢乐日子里,口腔医学院有幸聘请到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名誉院长邱蔚六教授为该院名誉院长、客座教授,聘请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张志愿教授为客座教授。

       20041120日上午,口腔医院在住院部举行隆重的名誉院长受聘仪式,广西医科大学唐步坚校长、刘唐威书记参加了受聘仪式。受聘仪式由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崔志杰主持,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致辞,周诺院长对邱蔚六院士及夫人王晓仪教授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周院长说:邱蔚六教授是迄今中国口腔医学界唯一的院士,是我国乃至国际口腔颌面外科的著名学者,在口腔医学院建院初期最困难的时刻,邱院士曾多次给予无私的帮助,今天有幸再次邀请他加盟口腔医学院,参与口腔医学院的教学、临床、科研、医院管理等工作,将对口腔医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口腔医学院一定要把握好机遇,加强与国内外兄弟院校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把口腔医学教育事业和口腔医学卫生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广西医科大学唐步坚校长为邱蔚六院士颁发了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名誉院长、客座教授聘书,赠送了纪念品。受聘仪式上,邱蔚六院士表示,今后他一定大力支持和帮助口腔医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做更多的努力,要为祖国西部地区的进步与发展、为创祖国南疆医学名校作出贡献。中共广西医科大学党委刘唐威书记在受聘仪式上讲话,刘书记为口腔医学院聘请邱院士为名誉院长感到高兴,希望口腔医学院全体教职工携手共进,创造口腔医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最后,邱院士与唐校长、刘书记及口腔医学院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