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5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莫书武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5-06-30     点击:0

  

 

626日上午,我院在医院住院部9楼学术报告厅为2015届毕业生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副校长、院长周诺教授,院党委书记罗萍,常务副院长陈文霞,副院长邝海、陶人川,院党委副书记黄勇及各科室主任、导师、毕业生家长代表及全体毕业生等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黄勇副书记主持。

我院2015届毕业生共151名,其中硕士研究生43名,他们刻苦专研,成绩优异,发表见刊SCI论文10篇;本科生50人(含留学生15人),他们勤学好问,才思敏捷,视野广博,国内学生升研率达45.71%;高职学生共58人,他们精工巧手,力争成为缔造美与微笑的玉琢者,积极参加 “日进杯”、“山八齿材杯”技能竞赛并获奖。

典礼上,周诺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为2015届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对即将告别母校、奔赴人生新驿站的毕业生表示诚挚的祝福并寄予厚望。同时,祝愿毕业生们鹏程万里,事业有成,幸福安康,希望他们铭记初衷,坚持医学志向,恪守医道,追求卓越,坚定信念,坚守医者品格。

罗萍书记宣读2015届获得毕业证与学位证的毕业生名单。毕业生们在激昂的音乐声中,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从周诺副校长手中接过荣耀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毕业生家长代表黎友河先生(越南)和袁亚明先生分别在典礼上发言,对孩子们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精心培养孩子们表示衷心感谢。典礼上还播放了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回顾大学生活点滴的视频,以及由学生自己摄制的学院领导对毕业生的深情寄语片段。国内毕业生代表则深情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歌《今天,我们毕业了》,回顾了大学的美好生活,抒发了同学们对学校、学院的眷恋之情、对恩师的感恩之情和同学之间的深厚友情。

典礼上,全体毕业生举起右手,在陈文霞常务副院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日内瓦医生宣言》,郑重地许下“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承诺他们将牢记“厚德励志、博学弘医”的医大校训,肩负“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的神圣使命,怀抱着希冀与梦想,奔向美好的明天。

周诺副校长发表致辞

罗萍书记宣读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毕业生名单

陈文霞常务副院长领誓《日内瓦宣言》

毕业生家长代表黎友河先生(越南)发言

毕业生代表朗诵诗歌《今天,我们毕业了》

周诺副校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院领导班子与毕业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