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2023级研究生顺利完成报到注册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黄一峰(学生)、玉琨 图/廖健宏 、玉琨、陈小红     发布时间:2023-09-15     点击:0

金秋九月,秋雨送爽。2023年9月13日是口腔医学院2023级研究生报到入学的日子。带着对知识的渴望和对未来的期待,51名新生顺利在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开启了人生新篇章

学院党委书记覃远汉、党委副书记李松峰来到口腔医学院迎新大本营指导迎新工作。院领导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新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新生基本情况,向大家介绍了新院区建设情况和学院未来发展蓝图。院领导勉励大家要“不惧书山高千丈,哪怕学海浪万重”,在人生新征程上,努力学习,互爱互助,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感悟医大口院美好的学习和科研生活。

志愿者们在迎新现场有条不紊地引导新生填写入学表格,核对相关证件材料,办理入住手续等,耐心地为新同学解答各种问题,全身心地为新生服务。下午3点,随着最后一名同学完成报到入住,志愿者们顺利完成了工作,也为我院2023级硕博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新学期,新气象,争做新时代有为人。在这个秋雨送爽的时节,同学们开启了新征程,学院寄语2023级的全体同学在新的学习生活中能博学慎思,明辨笃行,在医大口院实现自己人生的梦想!


           

       

                                  


                                   2023年9月13日覃远汉书记在迎新现场向学生及家长介绍学院情况_proc.jpg

                                                      2023年9月13日覃远汉书记在迎新现场向学生及家长介绍学院情况

                                   学院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_proc.jpg



           口腔医学院2023级研究生顺利完成报到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