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文/刘益妙 图/赵彪、李晨     发布时间:2023-09-28     点击:0

为切实做好我院中秋节、国庆节时期安全生产防范工作,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9月28日上午,我院在3D多媒体教室召开中秋节、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安全生产领导委员会副主任梁飞新主持,院党委书记覃远汉、院长廖红兵等在家院领导,全体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廖红兵首先传达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亚运会和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精神。廖红兵指出,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特殊性,进一步做好重大活动和重要节日时期的安全防范工作,规范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把好医院安全生产关,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和诊疗环境。

覃远汉在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牢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责任心,筑牢安全防线;二是要加强日常安全监督检查,压紧压实安全监管责任,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将安全生产工作抓严、抓细、抓实;三是要明确重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对已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实效,切实保障医院安全稳定运行。

随后,覃远汉、廖红兵分别带领相关职能负责人在全院范围内展开了安全生产大排查。检查组深入行政科室、医技科室、病房区、医疗器械科室等重

点部位,对院内重点部位和安全生产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薄弱环节,要求责任科室立行立改,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为医院“双节”期间的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工作布置会现场1.jpg


我院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 第 2 张


我院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 第 3 张


现场检查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