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黄照权、校长曾志羽带队到我院新院区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党办     作者:文/汪岑、赵彪 图/赵彪     发布时间:2023-10-09     点击:0

10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黄照权、校长曾志羽、副校长唐卫中一行莅临我院新院区(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召开调研座谈会并深入工地指导工作。全体在家院领导,医院党办、院办、新区建设办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校领导首先听取了我院党委书记覃远汉对广西医科大学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覃远汉分别从项目基本情况、当前建设进展、存在问题与困难以及我院采取的应对措施等进行了汇报。

曾志羽校长肯定了我院领导班子对推动新院区建设作出的努力,并指出,尽管当前项目建设因施工方原因遇到一些困难,但班子要勇挑重担,迎难而上,聚焦关键环节,主动探求解题破题之道,加强统筹协调,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尽早投入运营。

黄照权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点项目,事关民生福祉,是学校中长期规划的重要部分,对区域口腔医学事业的发展意义重大。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当前工程建设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牢责任意识,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全院领导、相关责任部门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凝聚全院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形成推动新院区建设发展的合力,争取早日建成启用。三要强化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梳理项目中存在的风险漏洞和薄弱环节,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廉洁关。

座谈会后,校领导一行深入工程项目各地块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学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中心主任赵同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梁夏陪同调研。


学校党委书记黄照权、校长曾志羽带队到我院新院区调研指导工作 第 1 张


学校党委书记黄照权、校长曾志羽带队到我院新院区调研指导工作 第 2 张


学校党委书记黄照权、校长曾志羽带队到我院新院区调研指导工作 第 3 张


学校党委书记黄照权、校长曾志羽带队到我院新院区调研指导工作 第 4 张


学校党委书记黄照权、校长曾志羽带队到我院新院区调研指导工作 第 5 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