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马茜     发布时间:2010-09-30     点击:0


为了加强国庆节前后安全生产,防止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930日上午,我院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院党委李郁风书记、邝海副院长、王懿明副书记及院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分成临床医疗、后勤保障和教学实验三组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各临床科室及药械科、技工中心、消毒中心、108馆等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我院毒麻药品、供氧室、实验室、供电房、食堂等易发生安全事故的重要部门进行重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问题,院领导进行现场办公,要求相关职能科室给予迅速排查、整改和解决,努力创造安全和谐的就医环境,确保师生员工和病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日。

临床医疗检查组检查临床科室物品


临床医疗组检查毒麻药品管理记录


后勤保障组检查供氧室


后勤保障组检查临床科室消防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