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论坛志愿者招募活动火热进行中

信息来源:东盟口腔新闻宣传小组     作者:周少玲     发布时间:2010-09-30     点击:0


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志愿者招募活动也于925正式启动,报名将持续到本月30日。

本次论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华口腔医学会、东盟各国牙医学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和广西医科大学协办,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承办,是中国与东盟国家在医疗卫生领域召开的专门论坛。面对如此高规格、高水平的口腔医学盛会,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志愿者招募海报刚张贴出来就引起了同学们强烈的兴趣,大家纷纷驻足观看,热烈地讨论交流并踊跃报名。

据悉,目前校内报名的人数已经接近150人。志愿者招募活动火热进行中。


同学们观看志愿者招募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