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深化发展

信息来源:口腔医学院     作者:文/口腔医学院 图/龙盛京、李伟雄、孙华     发布时间:2010-11-01     点击:0



——第二届国际口腔医学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高峰论坛于1029在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出席本届高峰论坛的嘉宾阵容强大,有来自中国和文莱、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新加坡、越南等国的卫生行政管理部门官员参加。他们围绕“中国—东盟自贸区背景下,中国及东盟各国口腔医学发展面临机遇与挑战”、“中国及东盟各国口腔医学教育交流与合作的状况与展望”、“中国及东盟各国口腔公共健康教育的经验交流”三个议题在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就中国与东盟各国在口腔医学教育、口腔医疗信息以及各国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行陈述与展望。 此外,还有美国、荷兰、澳大利亚、日本、以色列、东盟各国和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澳门等地区的口腔医学院校的著名专家、学者参加。

此次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高峰论坛意义非凡,一方面推动了东盟各国医疗卫生事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中国—东盟口腔医学的发展;另一方面打开了中国和东盟科研、教育交流的大门,推动了中国—东盟博览会向更广泛的领域和更高的层次发展和深化,前景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