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周学东教授一行应邀出席国际口腔医学论坛并参访我院

信息来源:口腔医学院     作者:文/口腔医学院 图/林军、邓桂祥     发布时间:2010-11-01     点击:0

 


1029,第二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在南宁拉开帷幕,口腔医学领域众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展开口腔医学学术交流与探讨。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华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学东教授,四川大学研究生学院副院长陈谦明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口腔内科学系副主任李继遥教授以及韩国华老师应邀出席论坛。

30日上午,国际学术交流口腔综合专场,周学东教授做了题为《口腔微生物平衡与龋齿》的精彩演讲,陈谦明教授做了题为《口腔癌过表达蛋白1ORAOV1)与口腔癌变》的精彩演讲,带来了口腔医学领域的前沿观点,让与会者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会后,周学东副书记一行到我院参观指导,在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院党委李郁风书记、副院长陶人川、副书记王懿明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医院的牙周粘膜科、儿童牙科、正畸科、正颌外科中心、干部保健科等临床科室,对我们取得的斐然成就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宾主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友好而愉快的交谈,双方就口腔医学的学科发展、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