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诺副校长、院长接受香港《大公报》记者专访

信息来源:口腔医学院     作者:口腔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1-03-10     点击:0


口腔医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中“努力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教育、医疗和科研等领域交流与合作的桥头堡”的目标,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39日上午,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接受了香港《大公报》记者的专访。

在采访中,周诺副校长、院长就建设“立足广西、面向全国、辐射东盟、走向世界的教学研究型口腔医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目标、治院理念、制度建设、教育模式、科研成果、国际化医疗合作与交流以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论坛成功举办所取得的积极成果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随后还带领记者走访和参观了学院口腔医学实验室和各临床科室等部门,为媒体提供了大量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基础性建设的翔实素材。

周诺副校长、院长接受香港《大公报》记者专访


周诺副校长、学院李郁风书记陪同记者参观口腔医学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