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传送你我她 人文关怀进校园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莫书武     发布时间:2011-03-14     点击:0

 

——口腔医学院“女生节”卡片传真情

 

37,口腔医学院学生会在音乐喷泉广场顺利举办了“祝福传送,传送你我她”的卡片传情活动。此次活动以学生自己制作卡片向老师、同学、朋友传递祝福、问候的形式进行,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反响强烈。

与往届相比,本届“女生节”呈现三大“亮点”。一是男生们亲自动手,制作祝福卡片,编写个性短信,向女生送鲜花等形式传递祝福;二是范围扩大,面向全校开展,人文关怀进校园。我院面向全校同学开展卡片传情活动,各式精美卡片吸引了许多兄弟学院的同学前来送祝福,活动现场人头涌动,气氛十分活跃;三是祝福卡片、鲜花传送我院女教师,以此向老师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这样的活动不仅为女生营造了一个轻松温馨的大学生活氛围,给男女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促进了男女生之间的友谊,同时也让不少师生获得了意外的惊喜。

 


祝福传送尽显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