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服务理念 提升护理质量

信息来源:护理部     作者:护理部     发布时间:2011-03-18     点击:0


——邝海副院长对全院护理人员进行服务理念培训

 

为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提高我院护理人员的主动服务意识315日,护理部举办了服务理念专题讲座,邀请曾经留学日本的邝海副院长担任主讲,对全院护理人员进行实用的服务理念培训。讲座由护理部主任文学锦主持。

邝海副院长指出,在医护人员为患者诊治、护理服务过程中,完美、周到的礼仪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它代表着医院的人文精神与服务理念。而我院的护理人员天使般的微笑、热情的服务已经成为医院亮丽的风景线。希望全体护理人员继续发扬传统,进一步把护理工作做实、做细,在新的起点上迈出坚实的步伐,使我院的护理服务工作更上新台阶。

随后,邝海副院长结合他留学日本时当地医院先进的护理服务理念,引用妙趣横生的例子,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娓娓道来,从服务意识、市场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等方面,着手于细节,彰显人性化服务。他给我院护理工作者带来的精彩讲座,使大家颇受裨益,对我院深化 “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