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招就处领导到我院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口腔医学院     作者:文/莫书武 图/马茜     发布时间:2011-03-18     点击:0


315下午,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邓砚、副处长闵晓阳等一行四人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认真听取了我院招生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招生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工作指导和交流探讨。我院党委书记李郁风、副书记王懿明、学生办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李郁风书记对招就处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强调了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我院将一如既往抓好抓实招生就业工作,严把质量关,确保生源质量和毕业生培养质量。特别要做好首届《口腔医学技术专业》高职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新专业的发展打好坚实基础。王懿明副书记则从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毕业生的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工作和毕业生的就业技能指导与渠道等五个方面对我院的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齿科技工中心许胜主任、学生办老师则从生源的拓展、学生的教育管理、实习基地培育建设、人才培养质量规划、就业渠道联系等多个环节与招就处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与探讨。

邓砚处长认真听取我院招生就业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我院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招就工作,领导班子配备齐全,工作认真负责,形成了自己的工作特色,一些好的办法值得在全校推广。同时针对我院的具体情况,也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招生宣传必须抓住职业领域、特色优势、专业依托三点进行宣传;二是积极拓展渠道,努力为新专业毕业生寻找适宜的实习单位,并与就业挂钩;三是重视首届高职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工作,充分挖掘学生亮点,向沿海的大型企业推荐,力争打好第一张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