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美和微笑的“琢玉者”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陈静 摄影/莫书武     发布时间:2011-09-21     点击:0


——我院开展2011级高职新生入学教育

 

913我院又喜迎70多名2011级高职新生。他们将在美丽的医大校园度过三年大学的美好时光。

为了让新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915日下午,我院2011级高职新生专业教育在成教楼110教室举行。院党委王懿明副书记,技工中心许胜主任,学生办韦娜老师、莫书武老师以及三位高职任教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韦娜老师代表口腔医学院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口腔医学院高等职业教育的基本情况和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一些注意事项,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新家庭的温暖。随后,许胜主任针对高职新生目前最为关心的几个问题做了详细解答,他给新生明确了专业的定位、指明了就业方向、阐述了专业的建设等几方面内容。最后,院党委王懿明副书记对全体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全体新生尽快调整心态,完成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换;在大学期间以学习为重心,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和操作技能;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培养良好的品质。

专业教育让高职新生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专业,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他们纷纷表示对于自己未来三年的学习充满信心,也坚信自己能够在将来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高职新生接待现场

王懿明副书记勉励新生自强

许胜主任给新生讲解专业特点

韦娜老师给新生介绍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