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住院病房室内维修及水电改装工程施工预招标通告

信息来源:后勤保卫科     作者:后勤保卫科     发布时间:2011-09-26     点击:0


一、工程内容:

1、项目名称:口腔医院住院楼三、四楼维修及卫生间改装工程。

2、结构类型:框架结构,二层,约1600平方米。

3、施工范围:中央空调设计安装、消防工程设计安装、室内维修及卫生间改装:

1:第三、四层中央空调设计安装;要求具有机电设备安装专业承包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和法人资格的供应商

2:第三、四层室内消防工程设计安装;国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有相关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施工企业

3:第三、四层室内维修、卫生间改装。

4:第三、四层室内PVC地板安装。

4、施工单位资格、条件:具有建设部门认可的装修施工资质,为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谢绝挂靠的工程队投标。

二、资格预审文件

1、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加盖红章)。

2、资质证书(原件、复印件加盖红章)、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3、公司近两年来的同类业绩情况及优良工程样板。

4、公司针对本工程配备施工人员情况及施工组织计划。

资格预审文件备齐后,交到后勤保卫科进行资格预审,资格预审结果另行通知。

  间:2011926~27日上午9 : 30止(正常上班时间)

  址:南宁市双拥路10  口腔医院后勤保卫科

联系人:陈生、刘生   电话:5358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