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服务理念 弘扬创新精神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莫书武、黄丽梅     发布时间:2011-10-28     点击:0

——口腔医学院第六届学代会胜利闭幕

 

1023晚,口腔医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口腔医院9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院党委李郁风书记、邝海副院长、王懿明副书记、院团委黄锦峰书记、学生办老师、各班班主任以及来自各年级、各班级学生代表89人出席和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主要议程有三:一是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报告,二是新一届学生会的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说,三是选举产生新一届院学生会委员。42位候选人身着正装,意气风发的走上讲台进行竞选演说,大会最终投票选举产生了40名新委员,他们将作为第六届学生会的新成员,继往开来,不断开创口腔医学院学生会工作上新台阶,有新发展。

学院党委李郁风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第五届学生会的工作,在学生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口腔医学院学生在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大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绩,为学院的学生们营造良好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肯定。李书记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厚望,她希望第六届学生会能够秉持口腔医学院学生会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优良传统,加强学生会对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职能,不断创新,锐意进取,为口腔医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新血液,带来新气象。王懿明副书记宣读了学院20102011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学习进步奖”的表彰决定,并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邝海副院长现身说法,以自己曾经担任校学生会主席的经历为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介绍了一些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李郁风书记讲话

邝海副院长介绍学生干部工作经验

王懿明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新一届学生会候选人竞选风采

新委员与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