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考区医考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我院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颜凤清     发布时间:2011-10-28     点击:0


去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与考官培训基地(口腔类别)”落户我院,这是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在全国设立的第三个国家级医学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20111027日下午,在广西考区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的领导曾小立主任的陪同下,江苏考区医考调研组一行28专程参观考察了我院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李郁风书记、邝海副院长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曾小立主任代表广西考区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就国家医师资格理论与实践技能考试展开广泛而深入的交流,通过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的良好发展。

邝海副院长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我院承担国家口腔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的历程。他表示,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自治区医学考试中心领导和专家的关怀与指导下,并通过自身的努力建设,我院的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不断改革与创新,取得了重大突破,实现了规范化和完善化的逐步蜕变,并获得了“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与考官培训基地(口腔类别)”的称号。

座谈会上,还播放了我院今年实录国家口腔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的过程,博得调研组一行的频频赞赏之声。

江苏考区医考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院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以及医院诊室,对医院和考试基地的发展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考试基地的进一步完善进行了深入探讨。

江苏考区医考调研组一行与我院深入探讨考试基地的建设

江苏考区医考调研组一行参观我院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