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续写辉煌 继往开来谱写新篇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文、图/颜凤清     发布时间:2012-02-27     点击:0

——我院召开2011年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评大会

 

2012224下午,我院在住院部九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2011年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评大会。校长黄光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覃远汉等考评组一行4人莅临学院组织和指导考评工作。全体院领导和师生员工出席大会。

黄光武校长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文件精神,阐述了做好述职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口腔医学院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秉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发扬优点,改进不足,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工作效能,积极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副校长、院长周诺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做了2011年度工作述职报告——《永续发展,再创辉煌》。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坚持“科学发展、技术突破、人才兴院、质量强院”的发展战略,以开展“医疗质量万里行”和“三好一满意”等活动为契机,秉承科学的思维、创新的理念、开拓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开拓进取,在教学、医疗、科研、对外交流、公益活动、医院管理等方面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地位和影响力。他同时也阐述了班子运转情况、廉政建设情况、班子尚存问题及亟需改进的方面,希望通过虚心听取群众意见,群策群力,为实现教学研究型国际化的东盟口腔医学院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学院党委书记李郁风、副院长陈文霞、邝海、陶人川、副书记王懿明等院领导的书面述职报告在学院网对职工进行了公示。

全院职工在听取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汇报后,充分行使民主权利,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认真填写了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民主测评表。

黄光武校长在考评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副校长、院长周诺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做2011年度工作述职报告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覃远汉主持考评大会

全院教职员工出席大会


职工对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述职进行投票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