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领导力 提升竞争力——我院举办2012年中层干部教育培训班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文/韦娜 图/颜凤清     发布时间:2012-02-16     点击:0

 

为谋划好学院的全年工作,提升中层干部的执行力与组织管理能力,新春伊始,我院于2月11-12日在银林山庄举办中层干部教育培训班。院领导及中层以上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李郁风书记主持。

在培训会上,周诺副校长、院长首先总结了学院2011年工作,并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从医疗、教学科研、合作交流、公益事业、社会影响、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总结,肯定学院在广大中层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突出成绩,医疗质量管理逐步加强,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提高,教学改革与实验基地的建设初见成效,国内外的交流与合作进一 步深化,公益卫生事业取得突破,同时他要求中层干部继续奋发努力,团结与带领广大教职工在2012年扎实推进东盟口腔医学院的建设,着力提升科研水平,为迎接学科评估做好各项充分准备。 陶人川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学科评估的相关情况,对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和综合二门诊的科室主任对本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广大中层干部们分享了科室发展的成功经验,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与思考。

随后,全体中层干部围绕着如何提升学院科研实力,如何激发广大教职工参与科研工作的热情,如何健全科研工作的评价与激励机制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为医院科研工作的发展献计献策。最后,周诺副校长做了题为“领导力决定竞争力”的专题报告,他以领导力的培养为主线,立足学科评估的背景,从科室的持续发展、科研工作的突破等方面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具备表里如一、勇于奉献、善于管理等3个领导者的核心价值观念,在工作中以德服人,以智、行、能、信立威,成为汇多重角色于一身的领导者,同时希望各级领导干部在2012年的“科研年”中把握大局,合理计划,勇于创新,加强领导力,为科研工作开创新局面,共同提升学院的竞争力。

春耕秋收,此次中层干部教育培训,对学院全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规划,相信口院人将团结拼搏,凝心聚气,牢牢把握加快科研发展的主线,更加奋发有为的积极推进教学、医疗、科研等各项工作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为建设教学研究型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的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在金秋时节收获累累硕果。

周诺副校长总结学院2011年工作,并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部署

李郁风书记主持培训会

陶人川副院长介绍学科评估相关情况


全体中层干部展开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