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齿科制作中心荣获VITA医技美学修复病例大赛“优秀技师团队奖”和“优秀病例奖”

信息来源:技工中心     作者:许胜、余佳     发布时间:2012-03-15     点击:0

 

201238,第十七届华南国际口腔展览会在广州成功举办。为了充分体现医生与技师的相互信任和合作精神,展览会期间,全球最大的牙科材料供应商VITA公司主办了“VITA医技美学修复病例大赛”。我院齿科制作中心荣获 “优秀技师团队奖”,雷惠萍技师与李劲医生合作的作品荣获“优秀病例奖”。

比赛本着“沟通”、“合作”的宗旨,获得了VITA全球专家团队的鼎力支持。两岸三地的修复医师和技师踊跃参加比赛,共有240组病例入围比赛,通过层层选拔,先评选出50组优秀病例,最后再遴选出10组优秀病例进入决赛。我院齿科制作中心雷惠萍技师与李劲医生合作的作品成功入围决赛。    

决赛中,雷惠萍技师、李劲医生与其他选手展开激烈角逐,他们合作完成的作品“前牙无创贴面修复”病例向与会的口腔行业人士展现了精湛的专业技能,充分展示了医技沟通与合作的过程,得到了来自德国、瑞士、香港、台湾及大陆的口腔美学修复专家、资深修复大师组成的评审团队的肯定,最终斩获“优秀病例奖”。由于我院选送参加病例进入前50名数量最多,得到广大医生和技师的普遍认可,取得全国唯一的“优秀技师团队奖”,为我院赢得一台VITA VACUMAT 6000M烤瓷炉和良好的声誉。

雷惠萍技师与李劲医生在决赛比赛中

雷惠萍技师与李劲医生合作的作品荣获“优秀病例奖”

我院荣获全国唯一的“优秀技师团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