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尊 自信 自立 自强——我院“女生节”活动成效显著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莫书武、江恒华     发布时间:2012-03-15     点击:0

 

37,我院学生会在学校音乐喷泉广场顺利举办了“一语祝福,一纸卡片,暖暖情谊传你我”的卡片传情活动。此次活动以学生自己制作卡片向老师、同学、朋友传递祝福、问候的形式进行,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反响强烈。

与往届相比,本届“女生节”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变。除了学生会组织的“卡片传真情”活动外,我院男生代表还给女生写了一封《致全院女生的信》,信中表达了对女生美好祝愿和深深祝福。各班也开展了独具特色的活动:08级本科的“女生健康成长”宣传主题班会;09级、10级和11级本科的“树立大学生正确婚恋观”、“女生自强”影视教育;高职10级与高职11级的“塑造完美女生”、“梦在心中,路在脚下”主题座谈会。通过一些列活动引导女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倡女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因为“女生节”活动组织出色,我院得到学工处表彰,获得校“女生节”活动开展“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