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见行动 为首府添绿意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口腔医院     发布时间:2012-03-16     点击:0


——我院开展党团员义务植树活动

 

春雨淅沥,滋润万物。316日,在院党委书记李郁风和团委书记黄锦峰的带领下,我院党员、团员和志愿者20余人,登上南宁市伶俐镇的荒山,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党团员义务植树活动。他们以实际行动学习雷锋,党团共建,为美化家园献出一份力量,为首府南宁增添一抹绿意。

上午,党团员和志愿者冒着霏霏细雨,踏着泥泞前往植树点,凉薄的寒意丝毫抵挡不住他们植树的热情。在山坡上,大家分散开来,三三两两组成一组,挥舞铁锹和锄头,挖坑的挖坑,扶苗的扶苗,培土的培土,干得热火朝天,一株株树苗很快便在山坡上成行成列。

经过约两个多小时的奋战,100多棵新树苗被种植在肥沃的土地上。同时,雷锋精神也在大家的心中深深扎下了根,相信它也会和树苗一起长成参天大树。

党委书记李郁风在为小树苗培土

团委书记黄锦峰在挖树坑

参加义务植树的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