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员参观考察广西规划馆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韦娜、赖欣添     发布时间:2012-03-30     点击:0

为深入贯彻 “两会”精神,践行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325日,在学生办韦娜老师、莫书武老师带领下,2008级、2010级学生党支部党员参观考察了新落成的广西规划馆。

广西规划馆是目前全国最大的省(区)级城市规划建设展示馆,用地122亩,建筑面积4.23万平方米,由展示区、公共活动区、技术管理区、附属设施区和主题广场五个部分组成。规划馆大量采用电子设备,通过智能模型、多点触控技术、光电动感地图等高科技手段,集中展示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未来规划发展蓝图和城乡建设发展的重要成果。

学生党员们边走边看,通过可翻阅的电子书籍、城市规划沙盘、立体动画等多种形式了解广西各大城市及经济发展区的文化历史、发展规划及前景,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拓展经济、地理、历史等知识领域,提高综合能力。加强了社会责任感,坚定了努力成为一名关注时事发展的先进党员的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勇挑重担,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