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一节】把酒言欢度良宵 共勉口腔创合作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文/新闻宣传组 图/林军、龙盛京     发布时间:2012-10-12     点击:0

——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欢迎晚宴圆满结束

 

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欢迎晚宴于10月11日在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温卡华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建新、柬埔寨卫生部副国务秘书伊•苏拉洛博士、文莱卫生部口腔健康促进处主任玛丽•程宝华、马来西亚卫生部口腔健康处处长哈里亚•宾提•阿卜杜勒•穆塔里布缅甸仰光口腔医学大学校长莫伊•温因教授、菲律宾卫生部国家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主任曼纽尔•卡隆、新加坡卫生部首席牙科官员帕特里克•郑、泰国公共卫生部医疗服务司牙科研究所所长松才•才苏潘莫科拉、越南学会会长郑霆海、中国工程院院士邱蔚六、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王兴、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厅长李国坚、亚太牙医联盟会长李稚健以及论坛组委会主席、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口腔医院院长周诺等300多名嘉宾出席了本次欢迎晚宴。

吴建新副秘书长在欢迎晚宴上致辞,他向前来出席本届论坛的东盟各国卫生部领导、口腔医学会领导、国内外的口腔医学界专家学者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问候他希望,通过本论坛,能进一步提升中国同东盟各国口腔医学的技术水平,加强各国间卫生事业的紧密合作,为世界卫生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最后他祝愿本次论坛能取得圆满成功。

周诺教授在欢迎晚宴上赞助商颁发感谢状并对他们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KAVO公司代表致辞,他表示很荣幸能够成论坛赞助合作伙伴,并希望能够长期保持紧密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来自东南亚各国艺术家美国的Kathy和广西医科大口腔医学院艺术团为现场嘉宾奉献精彩纷呈的演出,在妙曼的舞姿和优美的歌声中,宾主把酒言欢,畅叙友谊,共话合作,晚宴在轻松,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吴建新致辞

欢迎晚宴现场

宾主合欢

口腔医学院艺术团舞蹈《桃夭》

口腔医学院艺术团舞蹈《吾医吾心》


广西医科大学国教院舞蹈《印度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