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新医改】响应新医改 我院新开设民主路口腔门诊部(三)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颜凤清     发布时间:2012-11-27     点击:0

——团队篇

我院新开设的第一家高规格、高水准的大型社区综合口腔门诊部坐落于民主路8号都市物语大厦三楼。周诺院长表示,为了将门诊部打造成高规格、高品质的牙科会所,使其成为全区口腔社区服务规范模式,医院专门派出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博士、高年资医生等业务骨干,配备具有国际先进的高配置牙科综合治疗台、根管治疗系统、牙周治疗系统、修复和种植治疗系统、口腔内窥镜系统、曲面断层数码X线摄像系统等设备,同时配备德国牙科高温高压消毒系统,对所用牙科器械进行彻底消毒,杜绝传染病。

民主路口腔门诊部将由原综合二门诊主任、留学芬兰的硕士研究生导师于大海博士、教授领衔,他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省级课题2项,是卫生厅口腔医学专家,学术带头人,具有20余年的口腔综合门诊经验,擅长对口腔各种疑难杂症的治疗。于大海主任与正畸科副主任黄朝阳一起,带领精心挑选的50余位口腔医院的医学精英,组成一支技术精湛的口腔医疗团队,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口腔宣教、治疗、保健服务。他们的队伍中,具有博士、硕士学历的医生有17位,高级职称医生10位,中级职称医生10位,其中有国家根管治疗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有修复学全国委员等,代表了广西口腔医学最高水平。正畸科莫水学主任、康娜副主任,儿童牙科黄华主任,公共健康科曾晓娟主任,种植科唐礼博士等也将加入到此团队中,他们将为病患提供专业、优质、安全、超值的牙科服务。


陈文霞副院长介绍,门诊部将实行严格预约,最大限度减少候诊时间,并开展温馨的回访服务,采用与国际接轨的全科医师治疗模式,X光片检查、拔牙、补牙、镶牙等治疗均可由同一医生完成,并实行挂号、治疗、收费一条龙服务,无需多次转诊,重复排队。门诊部是区、市医保定点单位,设立综合(补牙、拔牙、镶牙)门诊、正畸室、种植室,X光室(曲面断层、牙片)、儿童牙病室、VIP室。开展口腔科所有常见病、疑难病的诊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