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八大】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会议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颜凤清     发布时间:2012-12-07     点击: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123日下午,我院在医院住院部7楼会议室专门召开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会议暨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邓砚、副院长陈文霞、副院长邝海、副院长陶人川、副书记王懿明以及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邓砚书记主持。

会上,邓砚书记传达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桂发[2012]30号)等文件,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的主要精神,希望全院各科室、各部门紧紧抓住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贯穿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主线,紧密联系科学发展实际,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继续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凝聚力量,切实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加快建设具有国际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口腔医学院。

同时,进行了学院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邓砚书记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十八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加强作风建设,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全院各项工作。同时,她对下一步的学习十八大精神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全院各科室、各党支部对今年的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计划安排。此次会议的目的是查找、发现问题并整改问题,邓砚书记希望全体职工敞开心扉,以主人翁的态度对待学院民主生活会工作,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从我院未来的发展大局出发,献言献策,以此督促提高领导班子与成员的整体素质,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部署,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对于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全面认识党的十八大的重要意义和主要成果,加快我院的教学、医疗、预防保健、管理等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与会者表示,要把十八大精神传达到每个职工的心坎上,以实际行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