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普大学牙学院代表团来访 深入沟通教育科研合作

信息来源:院党办     作者:文/徐颖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19-04-26     点击:0

2019年4月22-25日,美国天普大学牙学院院长Amid I. Ismail教授一行6人来访我院。此次访问是继陈文霞院长2018年12月访问天普大学牙学院后双方务实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旨在推动双方在教育科研合作的深入沟通,并就相关协议和工作计划进行进一步对接。

访问期间,代表团在陈文霞院长、农晓琳副院长和邝海副院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医院临床各科室、学校108馆标准化口腔实践技能模拟教学培训基地、卓越楼口腔教学实验中心、院史馆、广西颅颌面畸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口腔颌面修复与重建研究实验室及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在建项目工地等,对我院近年来在医教研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陈文霞院长与Ismail院长就两校师生交流、科研合作、公共卫生服务模式构建等相关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就在相关领域继续深化合作达成了高度一致。

同期,天普大学代表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为师生做了专题学术报告,献上了一场科学研究的饕餮大餐。此外,代表团与学院各课题小组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分组座谈,深入了解双方科研情况的同时,并就科研合作开展了广泛讨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自2011年我院与天普大学牙学院缔结友好学院以来,双方已进行多次互访,并开展了多轮高效对接沟通和座谈研讨。此次访问加速推动了我院与天普大学牙学院的务实合作,为今后的合作制定了清晰的工作计划。

 DSC_3000.jpg 

合影

DSC_3092.jpg

代表团参观颌面外科病房

DSC_3029.jpg 

代表团参观Kavo实验室

IMG_5240.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