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庆百年】医务管理党支部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

信息来源:医务管理党支部     作者:何灏逾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号召,5月26日下午,医务管理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学习由支部书记梁韬主持并授课。

会上梁韬首先强调“四史”学习的重要性,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接着,梁韬介绍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时间、性质和目标,并通过这段时期重要历史事件的介绍,向支部党员讲解了党是如何运用马克思主义深刻改变中国,及由无产阶级(通过中国共产党)牢牢掌握革命领导权,彻底完成革命任务的光辉历程。

本次活动使支部党员更深入了解到新民主主义革命重要意义,以及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发挥的决定性作用,同时也使支部党员坚定不移的相信,加强党史学习,以史鉴今,能更好的坚定自身理想信念,满怀信心投身医疗卫生事业,参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IMG_20210526_171054_副本.jpg

 支部书记梁韬主持会议并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