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普大学牙学院师生一行三人到我院交流访问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徐颖 图/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6-05-25     点击:0

美国天普大学牙学院师生一行三人到我院交流访问

 

514日至21日,美国天普大学牙学院师生一行三人到我院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访问,受到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教授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天普师生团在副院长农晓琳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并在3D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学术交流论坛。

学术交流论坛由农晓琳副院长主持。两位天普大学牙学院学生Lydia Lisa BrettCarlos Fernando Sanchez作了题为“天普大学及其口腔医学教育概况”的演讲;天普大学牙学院MehranHossaini-zadeh教授作了题为“医疗卫生职业教育面临的挑战”的演讲;我院学生朱思婷向天普大学牙学院师生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口腔医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此次学术交流活动为双方提供了一个加深彼此了解,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从而增进两校之间的合作与友谊,促进共同发展。此外,天普大学牙学院师生一行三人还在我院口腔颌面外科、手术室、牙周粘膜科及口腔修复科等科室进行临床观摩和科研交流。

2012114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与天普大学牙学院正式缔结友好学院以来,双方友好往来频繁,友谊源远流长。20155月我院派出首批师生团赴美国天普大学牙学院进行学习交流。作为友好学院的回访,天普大学首次派出师生团来访中国。

通过回访交流,师生团成员感到受益良多,了解了广西的口腔医疗发展状况,加深了双方在临床、教学及科研等领域的认识和了解,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同时,也领略到绿城南宁的美丽风貌。 

合影


农晓琳副院长主持学术交流论坛

Lydia Lisa Brett和Carlos Fernando Sanchez做演讲


Mehran Hossaini-zadeh教授做演讲

口腔医学院学生朱思婷做演讲

天普师生团临床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