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诺副校长率口腔医学院代表团访问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牙学院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交流办     作者:文/图 徐颖     发布时间:2017-05-27     点击:0

2017523日,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教授,口腔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文霞教授等一行三人赴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牙学院参观访问。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牙学院国际交流部主任Shah教授首先对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访问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一直以来重视与中国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座谈会上,Shah教授为代表团介绍了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牙学院在教学、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国际交流项目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师生交流等事宜广泛交换了意见,表示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共同开启两校的交流与合作。目前我院钟小奕医师已经在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牙学院做访问学者,李贤玉医师今年也将赴该学院访学。

座谈会后,在Shah教授的陪同下,周诺副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牙学院教学大楼、实验室、实习基地和临床科室,并和各科室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背景资料: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始建于1908年。作为加拿大常春藤联盟的三大顶级研究学府之一,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蜚声全球的综合性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牙医学院成立距今已有五十年的历史,是目前加拿大最顶尖的牙医学院之一。

 

主宾双方亲切会谈

双方互赠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