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口腔医学院代表团来访我院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文、图/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7-07-14     点击:0

2017713日上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黄强率代表团一行5人来访我院,就口腔医学实验室建设、本科教学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相关议题与我院进行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罗萍与副院长邝海、农晓琳热情接待了代表团成员,教学办、院办等部门代表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罗萍代表我院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结合学院的发展规划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的理念与特色,同时围绕学院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生管理等多个方面的工作与代表团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萍书记表示,佛山科技学院口腔医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创建了自己的特色,希望两院在教学、科研、医疗和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借鉴,开展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两院的科学发展。黄强书记对我院锐意创新的发展理念、卓越的教学和医疗设备以及温馨的就医环境表示赞赏,他希望通过学习和借鉴我院各方面的经验,加快推进佛山科技学院口腔医学院各方面的建设与发展。

会后,代表团还参观了学院自治区重点实验室、标准化口腔临床技能模拟实践教学基地以及临床科室等。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收获很大,互通了两院在学院建设和发展工作的经验及思考,极大地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

双方人员座谈交流

双方人员合影

代表团参观学院标准化口腔临床技能模拟实践教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