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沟通 增进互信——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邝海出席第十届越南国际口腔医学大会暨器械博览会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陈新林、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7-08-28     点击:0

2017823-25日,应越南口腔医学会会长Prof. Trinh Dinh Hai的邀请,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邝海出席在越南河内举行的第十届越南国际口腔医学大会暨器械博览会。

大会上,邝海副院长作了题为International Exchange Collaboration of Dental Education的英文发言。他以医学高等教育国际化为背景,分别从学院概况、留学生教育及口腔医学国际合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希望学院能建立更广泛的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平台,持续为东盟各国输送更多优秀的口腔医学人才,同时能够制定出国际上普遍认可与采用的培养标准,不断扩大与各国口腔医学院校交流的层次和规模,加强多学科领域合作特别是公共卫生及疾病控制项目合作等。

越南国际口腔医学大会暨博览会是越南国内规模最大的国际口腔医学学术盛会及牙科器械展览会。本次大会邀请到来自美国、日本、韩国以及东盟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发表主旨演讲。各专家就亚洲各国今后在口腔医学教育、口腔医疗信息以及各国之间的交流合作进行陈述和展望,共同探讨如何消除地区之间文化差异的隔阂,谋求互惠共赢和共同发展。近几年,我院连续选派代表出席了越南国际口腔医学大会暨博览会,大大推动我院教育国际化的步伐,不断深化中越两国在口腔医学教育、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技术培训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我院在东盟地区开展教育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越南口腔医学会会长Prof. Trinh Dinh Hai为邝海副院长(右二)颁发参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