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新加坡等东盟国家代表团到我院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文/董敏 图/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7-09-13     点击:0

2017912日上午,参加第四届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活动的柬埔寨外交部内部审计司司长高屯、柬埔寨亚欧大学校长谢•索普奇普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刘丹青等一行在广西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海英、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罗萍,副院长陶人川、农晓琳等陪同下到我院参观交流。

高屯司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标准化口腔实践技能模拟教学培训基地、广西颅颌面畸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口腔颌面修复与重建研究实验室、儿童牙病科、住院部、干部保健科、3D多媒体教室、学术报告厅等。

参观期间,院领导向他们介绍了我院教育教学、医疗服务、留学生培养及与东盟国家合作交流的情况,并提出,希望顺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通过第四届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展暨论坛活动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这些平台,进一步加强与柬埔寨、新加坡的合作关系,希望能有更多的柬埔寨、新加坡的留学生和医师到学院来学习和交流互访。

高屯司长一行通过参观我院,对我院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环境、教学条件与医院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