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广西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韦敏观一行到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项目调研督导

信息来源:建设办     作者:文/王红媚 图/赵彪     发布时间:2023-10-08     点击:0

2023年107上午驻广西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韦敏观一行到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项目调研督导院党委书记覃远汉,院长廖红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峰,党委副书记邝海,党办、院办、审计科、国资办、设备科及新区建设办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会由覃远汉主持

座谈会上,廖红兵就项目基本情况、整体建设进展及目标、存在问题及采取措施进行了汇报。会后韦敏观一行1#综合楼3#门急诊楼进行了调研,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各栋楼功能布局。

韦敏观指出,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作为自治区层面重点推进项目,其建设对服务民众口腔健康,推动广西口腔医学卫生事业发展有着重大意义。我院要督促项目参建方认真履行合同,统筹协调各环节工作,加快建设并尽快投入使用。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