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周诺副校长邀请,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Frid Musad 教授将出席明年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

信息来源:口腔医学院     作者:口腔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1-09-22     点击:0



受上海大学、香港刘浩清教育基金会的邀请,广西医科大学副校长、口腔医院院长周诺教授于2011915日参加了在上海大学举行的纪念诺贝尔科学奖110周年《诺贝尔科学奖展》。

展会期间,周副校长拜会了1998年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穆拉德教授并于其进行亲切交谈。席间,周副校长邀请穆拉德教授访问我校和出席明年举行的第三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并做特别演讲,穆拉德教授欣然接受邀请。

 

Frid  Musad 教授简介:

穆拉德教授曾任弗吉尼亚大学医学院、斯坦福大学医学院教授,伊利诺伊州分子老年医学公司总裁。一生从事医学基础研究。由于发现一氧化氮在心血管系统中的信息传递作用而获得诺贝尔医学科学奖,亦被称为“伟哥之父”。

 


合影(左二:上海大学周哲玮常务副校长;左三:诺贝尔医学科学奖获得者穆拉德教授;右三国防部熊国海副总参谋长;右二:瑞典驻上海总领事姚汉森;右一:广西医科大学周诺副校长


赠送诺贝尔获奖者名人录


周诺副校长与穆拉德教授会谈

穆拉德教授为周诺副校长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