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规范化牙周基础治疗培训班在柳州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牙祖科     发布时间:2011-09-22     点击:0


201191718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专业委员会和广州高露洁棕榄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规范化牙周基础治疗培训项目”在广西柳州工人医院顺利举办。广西口腔医学会会长欧子民教授、广西口腔医学会秘书长曾晓娟教授、柳州市工人医院曾定元副院长出席了本次培训班并致词,柳州市各大医院的口腔科主任、医师以及附近市、县的学员共有120余名参加了培训。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曾启新副教授、牙祖科副教授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活动模式,分别就牙周基础治疗、牙菌斑微生物及影响牙周健康的局部因素、牙周病检查诊断与系统治疗及牙周治疗中的口腔卫生指导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深受学员好评。

据悉,自2008年起,该培训项目由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承办,每年举办一期,目前已有515名口腔医师从中受益。本次规范化牙周基础治疗技术培训,促进了中国口腔牙周病学治疗技术的发展和推广,增强了广西基层口腔医师对牙周病学重要基础地位的认识,提高了口腔医师的牙周病整体治疗水平,使众多牙周病患者从中受益。